close








我的眼睛是一內雙一外雙

可是在前幾天 突然外雙的那眼

變成了內雙

於是開始爬文 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我爬阿爬~~~


原因真的超多

水腫    ((的確最近習慣睡前喝水

熬夜    ((期考周 沒辦法的事

宵夜    ((讀書就是會餓阿....

吃重口味   ((壞習慣....

睡覺習慣同一邊   ((這個嘛  不知道是真是假


當然也查了 怎樣才可以快點恢復

其中我還看到有人兩天就好 嚴重到一個月都還沒好= =

很擔心我是後面那個

於是快點查快點查


熱敷

早點睡

吃清淡

用雙眼皮膠



方法感覺上都很有效

只是我不會用雙眼皮膠

還得要去買



總之我的眼皮又恢復到

原先一內雙一外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