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 告



明天 是增進感情.....
約會 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 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親親愛愛 是享受甜蜜的氣息....
麻痺 是習慣的代名詞....突然少了會很奇怪的....
承諾 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 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 是因為被愛....一點! ! ! 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 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 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 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 ....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 ....ㄟ... 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 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 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 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 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 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 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
打情罵俏 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 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 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差別待遇 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 是感情維持最重要的ㄋㄟ....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來往 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 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 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 我的雙耳仔細聆聽 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 那些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 就是幸福
依稀記得 曾經愛妳
彷彿昨夜星辰 因妳的光芒而失去了光彩
曾經擁有 是回憶......
想妳時...讓我嘴角輕輕上揚的美好回憶...
失去 讓我深刻瞭解 心痛
想念 讓我努力改變 過錯
愛妳的心依然 想妳的心依舊
那麼 我依然深愛的....妳呢???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原諒妳在我身上做的每件難堪
只是我的每一次原諒妳都當作是理所當然
原來我的原諒 我的退讓只是讓我掉進無底的深淵
我知道現實總是殘酷的 愛的那麼深刻 那麼痛也是一種經驗 只是代價是要我用
我的一切去交換
既然和命運賭輸了 我也只好承認錯誤 只好願賭服輸
妳常問我若是真的愛上了妳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有恨
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我沒有後悔 沒有怨恨
既然愛上了我就得自己承擔後果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這麼回事 很痛 痛到我失去知覺
會的 我會努力學著更勇敢
然後 等待下一個可能讓自己幸福的陌生人
也請妳不要忘了 在愛著妳的時候
我曾有過的 那些微笑的幸福表情
那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